为党庆生|河南律师行业开展特色活动庆祝“七一建党节”

2023-07-05 10:17:01 来源: 浏览:13982

百年风华 不忘初心
2023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河南律师行业开展特色活动献礼“七一”,为党庆生。
 
郑州
中共郑州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召开了“七·一”表彰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与会领导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颁奖,20名新党员代表进行了入党宣誓。7家受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就党建工作经验进行典型发言,5位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律所情况分享了支部工作行之有效的实践做法。
 
开封
开封市律师行业举办了庆“七一”文艺汇演为党庆生。来自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和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的15支队伍,呈现了一系列立意高远、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诗朗诵、独唱、手语舞、大合唱、情景剧等表演节目,讴歌了党的奋斗历程,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传承了党的初心使命,共庆党的光辉生日。
 
洛阳
洛阳市律师行业组织开展红色观影、讲授专题党课、主题党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系列活动,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无限热爱,服务人民的坚定信念。
 
安阳
安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律师协会举行迎七一“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律师故事”摄影比赛展览活动。经过评委会认真初选,10幅作品脱颖而出。
 
焦作
焦作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2022-2023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0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先进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河南先一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蒋华,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河南善博律师事务所律师张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河南执星律师事务所律师魏作旺先后做了典型发言。
 
许昌
许昌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召开了庆“七一”表彰大会。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唱响了国歌。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河南万朋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中共长葛市司法局律师支部作为先进集体代表,李璞、宁永强作为优秀党员代表,陈景丹分别作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结合各自的政治思想状况和执业经历、感悟,分别进行了发言。
 
漯河
漯河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全市律所党支部书记前往杨靖宇将军纪念馆、中共鄂豫边省委旧址参观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律师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努力担当作为,奋进新的征程。

三门峡
三门峡市律师协会与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了“庆七一”篮球友谊赛,展现了市法院、市律师协会团队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进了法院与律师间的良性互动,为推动促进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周口
周口市律师协会举办了“青春激扬 我心向党”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青年律师演讲比赛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打分,最终比赛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驻马店
驻马店市律师行业组织开展了专题党课学习、“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学习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重温入党誓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等活动,庆祝建党102周年。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