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河南各地律协“迎五四”组织开展特色活动

2023-05-05 09:55:52 来源: 浏览:16125

五四青年节,一个洋溢着希望的节日,一个靠奋斗不负韶华的节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前夕,河南各地律协引导广大青年律师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活动。
 
焦作市律师协会
焦作市律师协会组织开展了“青年律师心向党 五四精神绽光芒”五四青年节主题教育。焦作市律师行业、焦作市司法局带领70余名青年律师前往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党史展览馆和南水北调方志馆,并带领青年律师们重温入党誓词。
 
信阳市律师协会
信阳市律师协会组织开展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朗诵比赛,县区及市直律所的30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追忆过去,畅想未来,从职业梦想、社会担当、职责使命等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律师敢于创新、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
 
驻马店市律师协会
驻马店市律师协会举办了“迎五四 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暨驻马店第四届青年律师演讲比赛。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从事法律服务的经历和典型案例,以饱满的精神、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阐释了自己对“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的理解与感悟,展现出了新时代驻马店律师的风采和担当。
河南各地律师通过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奋发自强、励精图治的真挚情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律师,要始终牢记“人民律师为人民”的宗旨,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不负青春韶华,不负当下盛世,不断适应新时代的发展和需求,为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出积极贡献,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