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律师协会举办“青年律师法律文书写作大赛”颁奖仪式暨法律文书写作培训

2023-05-18 11:14:55 来源: 浏览:6531

5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法律文书写作大赛”颁奖仪式暨法律文书写作培训会议在市司法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市律师行业党委、律师协会班子成员以及全市部分青年律师等60余人参加会议。经公开报名、提交作品、初选、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从80篇作品中评选出优秀作品32篇。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8名。

平顶山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朝峰在颁奖仪式上要求各位青年律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业理念,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不断提升与律师工作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专业素质和能力,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为维护法律正确实施和社会公平正义贡献律师队伍的智慧和力量。

省律协宪法与行政法律专业委员会执行委员、市律协监事长马书斌,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副院长、河南大乘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段贞锋,平顶山市律协宪法与行政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宁书锋三位从事法学教育和实践的教授及资深律师分别从民事、刑事、行政方面为各位青年律师作专题法律文书写作培训。

参加此次会议的青年律师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律师,今后会继续夯实法律文书写作的基本功,不断提升职业律师的综合素养,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