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黄菊:宣讲中践行初心使命,奔波中彰显为民本色

2022-11-07 15:03:06 来源: 浏览:15766

  《南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下称《条例》)已于10月1日正式施实。该《条例》的出台和颁布实施,是促进南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南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入法治化、规范化的新阶段。
  为推动该《条例》更深更好更实推广实施。深入开展《条例》宣传工作,南阳市委依法治市办联合市委营商办在全市范围内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公益宣讲活动,自9月19日在南阳宾馆举行首场宣讲活动以来,宣讲团先后深入13个县(市)区以及5个功能区开展宣讲活动。
  河南真水律师事务所积极行动,在该所主任黄菊的带领下,发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法律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解读国务院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主要内容、《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六大亮点,特别针对《南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中具有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成熟经验法制化、设立企业家节、招商引资创新规、精准吸纳基层意见、创新模式破解难题等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十大内容,开展了生动详细的主题宣讲,践行了自己初心使命,彰显了该所为民本色。
  宣传活动开展以来,黄菊律师带领团队先后在官庄工区、内乡县、桐柏县、宛城区等4个县区和宛城区卫健委、宛城区农业农村局、宛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宛城区总工会、南阳市自规矩局、南阳市招商促进局等单位义务讲解《南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同时结合国务院《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营商环境条例》,重点解读《省条例》的六大亮点,《市条例》的十大地方特色,对怎样深入践行法治、如何把营商环境纳入法治轨道、等问题进行了深度分析讲解,引导大家把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