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 |河南省律师协会青年律师演讲比赛总决赛落幕

2023-04-28 10:04:59 来源: 浏览:17441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由河南省律师协会主办,河南省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郑州市律师协会联办,郑州市律师协会郑东新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协办的“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青年律师主题演讲大赛总决赛在郑东新区律师之家落下帷幕。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侯学功出席活动并作总结讲话。省司法厅、省律协、省律协青工委,郑州市司法局、郑州市律协、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郑州市郑东新区司法行政办公室相关领导等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省律协会长徐步林、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宝安在致辞中期望广大青年律师要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深刻领会律师行业在深化法治建设中的新使命、新任务,在坚持党对律师工作全面领导上有更高的认识,在加快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上有更多的作为,在推进全省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业绩,谱写出更加辉煌壮丽的青春篇章。


经过各地市律协的选拔与推荐,共有18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决赛。在演讲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他们紧扣主题,围绕自身职业定位发展和律师业务实际,以朴实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平凡的坚守、对律师职业的热爱、对党员初心的坚守,展现了河南律师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担当作为,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省律协副会长苏华伟、郑州市律协会长赵虎林分别进行了专业且精彩的点评。


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侯学功在总结时强调,青年是律师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要多读书,勤思考,多锻炼,利用各种机会各种舞台锻炼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善于思考,学思并重,活学活用,通过读书启智增慧,扩宽视野,发散思维;他鼓励广大律师要勇往直前,顽强拼搏,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谱写人生最华丽的篇章。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王诗雨   大沧海律师事务所

王秋子   河南焦点律师事务所

二等奖

杨  阳  河南铭高律师事务所

姚  磊  河南中原法汇律师事务所

朱  猛  河南千业律师事务所

邓  稳  河南盛意律师事务所

三等奖

张   智  河南瀛豫(驻马店)律师事务所

李   倩  河南大乘律师事务所

周明明  河南长庚律师事务所

王   路   河南汇恒律师事务所

余晓魁 河南申威律师事务所

赵   秭  河南雷雨律师事务所

优秀奖

孙静文  河南直辩律师事务所

王澍萌  河南苍穹律师事务所

侯元丰  河南艳阳天律师事务所

刘雪琴  河南大正永衡律师事务所

杨丽潼  河南新莲律师事务所

刘聪睿  河南和悦律师事务所

优秀组织奖

郑州市律师协会

开封市律师协会

洛阳市律师协会

安阳市律师协会

新乡市律师协会

南阳市律师协会

周口市律师协会

济源市律师协会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