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召开全省律师科长秘书长座谈会

2023-03-02 10:40:58 来源: 浏览:15347

2月25日上午,省律协召开全省律师科长秘书长座谈会。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王轸、副处长苗理想、二级主任科员赵杏一,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一级调研员、省律协秘书长王宇生、副秘书长胡剑南以及各地律师科长、秘书长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地律师科长秘书长介绍了去年律师工作情况,就工作中和律师行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行业党建、律所管理、协会建设、维权惩戒、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困惑、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
 

 

王轸同志通报了《关于举办全国律师行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的通知》《2023年全省律师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强调全国两会即将召开,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树立律师行业良好形象,引导全省律师增强纪律意识。王宇生同志要求各地律师管理工作要转变理念,提升服务意识,当好律师的贴心人。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