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组织律师到上蔡县石佛小学捐助慰问

2012-05-29 08:13:35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715

5月26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省律协法律援助与公益工作委员会部分律师,省律协直属分会女工委部分女律师,部分爱心律师20余人在省司法厅律师管理处副处长、省律协副秘书长王宇生的带领下,驱车200多公里到驻马店上蔡县石佛小学看望慰问广大师生。大家给小学生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同时还鼓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好好学习,磨练意志,积极进取,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高尚的情操,争取全面发展。
此次捐助慰问活动是省律协法律援助与公益工作委员会组织的迎“六一”律师公益活动之一。省律协为小学生们购买了书桌、词典、书包、球拍等一批物品,广大律师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奉献爱心,送去了图书、作业本、彩笔等文体用品。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