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河南省律师协会委员会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

2012-05-08 10:30:13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862

5月5日,河南省律师协会委员会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

王京宝会长主持会议


在会上,王京宝会长肯定了各委员会2011年的主要工作。他指出,过去一年各位主任、副主任的工作更加积极主动、认真细致,广大委员参与的积极性更高,委员会活动的形式更加丰富、务实,委员会的活动效果更加明显。他要求各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和有关行业管理知识的学习,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提高行业服务和管理能力上有新的作为;加强调查研究,认真研究行业管理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的问题,推进行业管理向精细化方面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增强改革创新的能力,用发展的眼光和思维来研判新形势下的律师工作,推进协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王宇生副秘书长结合省律协2012年工作要点对各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王宇生副秘书长对各委员会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会议还就省律协换届后新的委员会构成及建设、今年由我省承办中南六省发展论坛的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长王京宝,副会长马书龙、陆咏歌、杨志华、袁二方,副秘书长王宇生,各委员会主任或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