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鹤山律师事务所为辖区招商企业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2011-01-21 08:38:35 来源: 浏览:812

河南鹤山律师事务所
为辖区招商企业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2010年12月20日,河南鹤山律师事务所根据鹤山区区委、区政府和鹤山区司法局的安排,指派主任律师李红军在鹤山区人民法院北三楼(鹤山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为鹤山区的招商企业免费举办了一场法律知识讲座,为企业详解《合同的签约技巧与风险防范》。鹤山区十九家招商引资企业和鹤山区其他大中型企业部分领导干部及业务骨干到场参加了该次法律培训。
会前,李红军主任专门制作了长达两小时的课件幻灯片,并为参会人员发放了精心制作的《合同常见陷阱及风险防范对比表》等培训资料。
会后,参会人员对该次法律培训均表示十分满意,认为李红军律师的讲课形式活泼新颖,讲课内容切合企业经营实际,具有很强的操作性,特别是发放的培训材料在今后的工作中具有标尺性的参照作用。
该次法律讲座,提高了鹤山区企业签订合同的技巧,对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意识的传播,以及法律风险防御能力的提高,具有非常重要现实意义。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