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到红旗渠干部学院考察调研

2024-03-25 10:30:00 来源: 浏览:5291

3月22日,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主任李鲲、全国律师协会调研部邵为一行到红旗渠干部学院考察调研。

考察组参观了红旗渠干部学院校史馆和党史馆,详细了解了学院办学历史、组织机构、办学特色等情况,实地考察了红旗渠干部学院教研场所、教学设施、食宿条件、实践基地,并就设立全国律师行业党校培训基地及教学安排、日常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认为,红旗渠干部学院在政治铸魂、宣教育人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红旗渠干部学院设立全国律师行业党校培训基地,将进一步提升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律师凝心铸魂质效,将进一步提升红旗渠精神在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中的激励功效;将进一步提升广大律师坚持与党同心同德、同向而行,坚持为民服务宗旨,坚持做“党和人民满意好律师”的成效。

省司法厅律管处一级调研员、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朱平伟,安阳市司法局局长、党委书记王威,安阳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红旗渠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芳,红旗渠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树伟,林州市政府副市长孙洪等陪同考察调研。

 

来源:安阳市律师协会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