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共鸣律师事务所—弘扬法治精神促进社会和谐

2010-12-27 15:02:08 来源: 浏览:911

弘扬法治精神 促进社会和谐
河南共鸣律师事务所

让司法的阳光吹走冬天的寒意,让和谐的花朵开遍祖国的大地。
今年是实施“五五”普法规划的检查验收年,也是“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确立十周年。2010年12月4日,在市司法局的组织下,河南共鸣律师事务所走上街头进行法制宣传,弘扬法制精神,促进社会和谐。
宣传活动,通过现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向群众进行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进行,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解答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帮助。活动中,共发放各种宣传材料100多份,提供咨询服务多人,其中涉及宅基地、楼房采光、学生权益保护等问题,常律师都现场给予解答,并引导他们依靠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法制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法制意识,树立了律师的良好形象,营造全民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和谐社会的快速发展。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