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司法局授予京港律师事务所《嘉奖令》

2010-12-27 14:43:12 来源: 浏览:875

商丘市司法局授予京港律师事务所《嘉奖令》

2010年11月22日,商丘市司法局商司文[2010]156号文决定,授予我所嘉奖令。嘉奖令内容如下:
为贯彻司法部《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的通知〉》,落实省司法厅向社会承诺办理十件实事的要求,由市司法局统一组织安排,2010年10月中旬至下旬,在各县、市、区连续举办了9期人民调解员培训班,对新颁布的《人民调解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共培训基层司法所长、专职人民调解员26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培训由商丘市依法治市讲师团讲师、京港律师事务所律师刘广勋、赵儒仓、孙德申、李成德、吕继超、刘增全等六名同志承担讲课任务。京港律师事务所全体同志齐上阵,多次集体学习、讨论《人民调解法》内容,讲课律师为完成本次授课任务,进行了认真备课,在所内试讲。并自备车辆、电脑、投影等设施,不计报酬、不辞劳苦,圆满完成了授课任务,展示了我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全体参训人员的赞誉。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经市司法局党组研究决定,对河南京港律师事务所予以通令嘉奖。
希望河南京港律师事务所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加努力做好法律服务和法律宣传、普及工作。各县(市、区)司法局、局属各单位全体同志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维护商丘社会稳定,推动商丘社会和谐发展做出更好贡献。
接此嘉奖令后,全所律师及行政管理人员群情激奋,决心以此为契机,努力工作,内练素质,外树形象,不辜负上级领导的厚望,为搞好法律服务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