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原法汇律师事务所与驻军某部签署军民共建协议

2010-10-26 09:24:19 来源: 浏览:1063

河南中原法汇律师事务所与驻军某部签署军民共建协议


近日,河南中原法汇律师事务所和驻军某部签定了共建协议,双方约定律师事务所将为部队义务宣讲法律法规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官兵法律意识、解答法律咨询、办理法律事务,双方以多种形式共同开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活动。此次活动对律师所对开展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和国防知识教育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军民共建签约仪式在驻军部队的会议室召开,参加仪式的有部队首长及部分官兵,新乡市律协党委书记王敬、市律协副会长、河南中原法汇律师事务所主任牛红江、副主任苗立明、田世让等部分律师。签约仪式上,部队政委丰虎同志介绍了部队的基本情况,他说,随着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部队和社会的联系越来越紧密,涉及的法律事务越来越多,与律师事务所结对开展社会主义法制和精神文明建设共建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牛红江代表市律协及中原法汇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向部队官兵表示由衷的敬意,他说:中国人民解放军素有“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美誉,我们律师对解放军充满了敬意和向往,我们一定珍惜结对共建的机会,向解放军学习,促进律师所的发展。新乡市律协党委书记王敬同志对双方结对共建,共同开展社会主义法制和精神文明建设活动表示祝贺,希望中原法汇律师事务所发挥法律专业职能作用,积极开展拥军活动,为部队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人民军队的现代化建设。参会的律师们与部队官兵进行了十分融洽交流,并在政委丰虎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军营,对部队官兵的威武军姿、文明礼貌的精神面貌、装备的现代化程度以及营区环境、内务卫生的整齐划一赞不绝口。
新乡电视台法制频道对这次军民共建活动进行了新闻报道。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