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视台法制频道专题报道栋梁所

2010-10-09 17:28:53 来源: 浏览:814

省电视台法制频道专题报道栋梁所

共同的辛勤努力,满墙的奖牌奖状。多年的创建,结出丰硕成果。河南栋梁律师事务所近年来连续获得行风评议和规范化管理双先进,赢得业界和社会的一致好评。2010年8月26日和9月20日,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法制视窗”对我们所得成就进行了两次全面报道。
报道首先介绍了我所近几年取得的成就,从2004年起,我所借集中教育整顿的东风,发动全体律师共同努力,精心办案、细致服务、努力打造精品小所。几年来,我们连续数年分别获得行业评价体系规范化管理和社会评价体系行风评议双先进。在业界和社会上树起了牌子,打响了声誉。其次报道分别从政治责任感的培养、人文环境的营造、业务的拓展全方位介绍了我们所做的工作。最后,我所张金凤主任做了表态:成绩属于过去,差距仍然存在,号召栋梁所同仁再接再砺,再创佳绩。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