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浓情更浓,栋梁所举办双节健身游

2010-10-09 08:56:14 来源: 浏览:835

秋浓情更浓,栋梁所举办双节健身游

9月21日至24日,时值金秋,在国庆、中秋双节之际,河南栋梁律师事务所精心组织全体人员及家属前往中国最美丽的乡村——江西婺源旅游度假。
这次婺源游,除律所全体人员外,还特别组织家属参加,以加强律师及家属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友谊,加深理解和支持。旅游分为几个部分,参观瓷都景德镇,游览大鄣山卧龙谷,观看徽派建筑—粉墙黛瓦、雕梁画栋,体验小桥流水人家。白天,大家情绪高昂、精神愉悦,相互帮扶,兴致勃勃观景看景;晚上,大家赏明月,品美酒,畅想未来,相互祝福,祝愿栋梁所事业蒸蒸日上,更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这次旅游受到栋梁所全所人员的一致好评,是栋梁所加强人文管理,体现对律师的关怀,提升律师身心素质、培养团队凝聚力的重要举措。律师们通过这次旅游,既舒缓了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又陶冶了情操,可谓一举多得。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