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鸣所青年律师进校园普法宣传

2010-09-28 17:10:48 来源: 浏览:849

共鸣所青年律师进校园普法宣传

随着暑假的结束,各中小学秋季开学在即,学生校园安全再次受到关注。为加强学校安全法制教育,共鸣所青年律师任校霖受邀到辉县市张村乡中心校为全体教职员工举办校园安全法制专题讲座。
2010年8月31日上午,张村乡中心校会议室座无虚席。任校霖律师针对学生在校园受到的伤害事故,从学生与学校的法律关系讲起,结合国务院《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用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学生在学校伤害事故中,学校承担责任和不承担责任的具体规定;系统地讲解了学生校园伤害事故中学校的责任、校园伤害事故的性质与救济途径、校园伤害事故处理程序及法律依据;并对如何预防学生校园伤害事故做了建议。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详细讲解,为教职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校园法制讲座学到了许多法律知识,更加明确了自己对学生的教育、管理责任,对改进教学方法、预防学生校园伤害事故很有帮助,达到了预期目的。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