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苑律师事务所喜迁新址

2010-05-31 10:14:05 来源: 浏览:916

博苑律师事务所喜迁新址


近日,河南博苑律师事务所喜迁新址,该所新办公大楼面积有600多平方米,宽敞明亮,是全省最大的县属律师事务所。
该所成立于一九九三年三月,是获嘉县唯一的律师事务所,现有执业律师13名。二00五年被河南省司法厅、河南省律师协会命名为省级优秀律师事务所并荣立集体二等功。该所律师团结、务实、创新、奉献。以精湛的专业知识、优质的法律服务先后为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公民,办理各类案件数万件,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
该所搬入新址后,所主任倪福良向全体律师提出了要求:一是以人为本、以所为荣、干事业、讲奉献;二是审慎尽责、恪守诚信,为当事人提供高质优效的法律服务,严禁虚假承诺;三是免费接受当事人的法律咨询,并为农民工及老、弱、病、残、困难低保家庭等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无偿法律援助;四是严格内部管理,统一接受委托、统一收取服务费、统一票据;五是全所律师统一律师装、佩带标牌上岗服务等。全所律师将以新的团队精神、新的工作标准、新的服务理念、新的精神面貌,向社会各界展现博苑律师的良好职业道德和风采。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