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栋梁律师事务所送法进社区、免费法律咨询

2009-05-07 08:34:07 来源: 浏览:889

河南栋梁律师事务所
送法进社区、免费法律咨询

河南省司法厅携全省律师事务所组织了2009年度每月的第一个星期天各律师事务所定点分社区进行“律师进社区、免费法律咨询”的活动,我所积极响应本活动的号召,严格贯彻活动的宗旨与精神。
5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天虽然适逢“五一”节假日,但我所律师不仅没有因假期而怠于工作或者迟到、早退。相反地,我所张金凤主任与诸位均认为正是由于节假日,群众才会休闲无公务、才会有时间更关注宣传,这也正是法律宣传的大好时机,正是化解矛盾、解决纠纷、促进和谐的有利机会。于是,我们比平时还要早半个小时来到国棉五厂社区,挂铭牌、布展板,摆放桌椅,8点半就布置好了法律咨询会场。我所悬挂条幅3条,布置展板4块,放置桌牌8个,发放宣传页十余种。我所共有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共接受咨询80余人次。
整个咨询会场气氛热烈,群众涌跃咨询。群众反映、咨询的问题与纠纷仍然主要集中于劳动就业、合同、房产、婚姻、继承等经济、民事以及刑事、执行等众多方面。我所律师对每位前来咨询的群众均热情接待、详细解答,对于没有必要进入诉讼的问题耐心解释、宣传法律、化解矛盾、促进和谐;对于确实需要诉讼的则认真、详细地宣传法律并建议最佳方案来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再一次展示了我所律师的专业知识及职业素养,群众反映热烈,不断称赞。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