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万名律师进社区、进乡村”大型主题法律咨询活动将于明日在全省同时举行

2011-11-11 09:24:21 来源: 浏览:556

我省“万名律师进社区、进乡村” 大型主题法律咨询活动将于明日在全省同时举行

11月12日上午,全省将集中开展“万名律师进社区、进乡村”大型主题法律咨询活动,全省万余名执业律师和实习律师将在同一时间面向基层群众开展便民法律服务,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民生服务,为中原经济区建设护航。
“律师工作下基层、法律服务为民生”是这次活动的主题。全省787家律师事务所将在1000多个社区、乡村开展专题义务法律咨询活动,为群众提供面对面的法律服务,各律师事务所将在联系点受理法律咨询,采取陈列展板、发放资料或宣传页等形式开展法律宣传、调处矛盾、解答咨询、简单代书等活动。参加活动的全部执业律师和实习律师,以及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和法律援助中心工作者,将在接受法律咨询的同时向广大群众宣传关于社会建设、民生保障等惠民利民政策措施。
现将各省辖市报来的宣传联系点公布如下(没有联系点的群众可以就近前往咨询):
郑州市金水花园社区、管城街社区、侯寨乡等;
开封市梁苑社区、行宫社区;
洛阳市中泰社区、杜康大厦楼前;
平顶山市光明路办事处建设街社区、卫东区阳光小区;
安阳市文峰区晨峰社区、西漳涧村委会;
鹤壁市孟庄村委会、大伾山景区;
新乡市启明小区、荣校路社区
焦作市焦西办事处电翔社区、东方红办事处广场社区;
濮阳市卫河社区、锦乡社区;
许昌市魏都区春秋社区、凭心社区;
漯河市召陵区烟厂花园、临颍县王岗镇闫楼村;
三门峡市人民公园南门、康乐小区北门;
南阳市宛城区政府家属院、群英社区;
商丘市城关镇东方居委会、四季港湾社区;
信阳市申城大道成功花园小区、报晓新村小区;
周口市科技市场;
驻马店市市政府家属院、骏马路南段电业新村家属院; 济源市商业城社区、周园社区居委会。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