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故事征集│说出你的战“疫”故事

2022-05-09 21:30:43 来源: 浏览:3838

广大律师:

近期,全国疫情继续呈现多点多源多链的复杂局面。在日前的五一长假中,河南郑州因严峻的疫情形势被按下了暂停键。但是,在这关键时刻,有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抗击“疫”情的脚步从未停歇。他们挺身而出,勇于抗疫;他们奋战“疫”线,冲锋在前;他们用实际行动带来温暖的力量,彰显行业大爱与责任担当......他们就是河南律师!

点点萤火,汇聚人间星河。现向河南广大律师征集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善意举动和战“疫”故事。如有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捐款捐物等相关事迹(注明作者和单位),欢迎通过邮箱hnlszz405@163.com踊跃投稿。“河南律师之家”公众号将持续关注河南律师们在助力疫情防控中展现出的责任担当,优秀作品将在“河南律师之家”微信公众号上刊发。

 河南省律师协会

 2022年5月9日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