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署规范执业承诺书、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中共河南英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第三期)

2019-11-01 16:31:21 来源: 浏览:16155








2019年10月25日下午,中共英泰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和签署《依法规范执业承诺书》活动。


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是中共英泰党支部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按照中共司法部党组关于印发《关于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中共河南省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全省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精心筹划,认真准备,如期开展的专题学习活动。


中共英泰党支部书记、英泰律所合伙人赵阿波同志以“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英泰党支部在郑支委会成员李海滨、李露、张旭娜参加会议。在郑党员律师、党员实习律师、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海滨主持。


赵阿波同志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带领中国人民从贫穷落后走向繁荣富强为切入点,围绕初心、使命进行了深入讲解。赵阿波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思想认识提升到巩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成效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主动开展好、参与好主题教育。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铭记自身职责,勇于争先,敢于攻坚,善于创新,做一名合格党员、做一名优秀律师!


李海滨、原小巽、李倩、张会丽、匡玥、高雅、李志萍、韩通等同志分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专题党课内容,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主题发言。


会后,全体参会党员律师、党员实习律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签署了《依法规范执业承诺书》。
来源:河南英泰律所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