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律协召开第六次律师代表大会

2018-10-22 09:21:11 来源: 浏览:2142

10月14日至16日,郑州市律协在嵩山饭店召开第六次律师代表大会,235名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及列席代表出席会议。省律协副会长马书龙,郑州市人大副主任赵新中、市政府副市长马义中、市政协副主席刘睿等相关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开幕式上,省律协副会长马书龙和郑州市副市长马义中分别致辞和讲话。


本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郑州市律协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五届监事会工作报告;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郑州市律师协会章程修订案;关于聘任第六届理事会名誉会长的决议(冯军义、王登巍);关于授予“郑州市律师行业突出贡献奖”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六届理事会、六届常务理事会、六届监事会。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丁香担任监事会监事长,陈苒、郭洪魁担任副监事长。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9名新一届班子组成人员。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支合担任理事会会长,赵京辉、王峥、冯明辉、刘海威、田宏仓、秦超贤、白永理、樊东辉担任副会长。


郑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司久贵在闭幕式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五届理事会的工作,并向新当选的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同时,就如何贯彻马副市长讲话精神,如何对标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等方面对全市律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