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律协举办第五届业务委员会主任竞选大会暨理事会工作委员会遴选活动

2018-03-20 08:58:16 来源: 浏览:967


聆听竞选演讲

监事会认真监督

常务理事会谈论竞选

常务理事会研究表决


暖风化雨献吉祥,姹紫嫣红又一春。3月17日上午,新乡市律协在新开区温泉宾馆三楼会议室举办第五届业务委员会主任竞选大会。


此次竞选共设置刑事法律业务委员会、民事法律业务委员会等八个业务委员会,各竞选人员通过从执业经历、取得荣誉、经典案例、任职规划等方面讲述自己的竞选优势,分享执业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以及业务领域中遇到的问题,鼓励加强业务交流与协作,并承诺在今后的任职过程中将时刻保持勤勉、尽职、奉献、服务,保质保量完成分内工作,严格遵守律师执业规范与职业道德,更好地引领新乡律师从事专项法律服务。


下午,新乡市律协召开全体常务理事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确定了业务委员会主任人选,并全票通过了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会上还通报了主管副会长分工情况,并就律师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