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青春•2018河南律师篮球赛”初赛圆满落幕

2018-10-22 09:11:11 来源: 浏览:1155



省律协副会长徐步林为比赛开球



 10月13日上午,省律协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跃动青春•2018河南律师篮球赛”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馆隆重开幕。省司法厅律管处处长贾沅,省律协副会长李煦燕、徐步林,省律协秘书长王宇生,省律协文宣委主任闫炜、副主任赵京辉出席开幕式。来自15个协会的180名律师以及23名裁判员等,共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上,省司法厅律管处处长贾沅致辞,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先后宣誓。开幕式由省律协文宣委副主任赵京辉主持。

 赛场上,律师们一改往日的西装革履,换上轻松的球衣,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态度,以饱满的热情和全力以赴的执念,顽强拼搏,挥洒汗水,尽享篮球运动带来的乐趣。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以A组前两名省直分会代表队、新乡市律师协会代表队,B组前两名焦作市律师协会代表队、洛阳市律师协会代表队,C组前两名濮阳市律师协会代表队、开封市律师协会代表队,D组前两名郑州市律师协会代表队,南阳市律师协会代表队,共8支代表队进入第二阶段比赛。比赛第二阶段将于10月19日至10月21日,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东校区)体育馆举行。

 省律协举办本次篮球赛,旨在让广大律师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在党的领导下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不断丰富律师文化生活,促进行业交流,营造坚忍不拔、健康向上的行业文化氛围,增强行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提升河南律师之家的建设水平,持续推动我省律师事业健康地发展。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