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律师协会举办“谈法论道开智启思”青年律师发展论坛

2016-08-15 11:39:53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894

8月14日,河南省律师协会在洛阳举办“谈法论道 开智启思”青年律师发展论坛。来自郑州、厅直、洛阳、三门峡、商丘、焦作等地的资深律师、律师事务所主任和法学教授,从法律人的执业理念与发展定位、青年律师技能培养、专业化团队化建设、师徒传帮带、青年律师生活保障以及律师事务所对青年律师的希望等不同角度,结合自己切身体会,为青年律师传经送宝、答疑释惑;一些新执业的青年律师也踊跃登台,分享自己的学习感受。
尊师重教是中华传统传统美德。律师行业是特别重视和讲究师徒相承、薪火相传的行业。为鼓励年轻律师虚心向老律师学习,构建良好的师徒关系,本次论坛专门邀请我省第一代老律师崔向东、赵春到会与青年律师交流,介绍老一辈律师在我国民主法治建设坚守、探索和推动我国民主法治进程所作出贡献,引导青年律师珍惜当下、坚定理想、筑牢根基、恪守诚信、稳步发展。老律师的谆谆教诲感染了在场的每个年轻人,用经久不息的掌声向两位老律师表示了最真挚的敬意。本次论坛向全省青年律师发出了《感恩拜师活动倡议书》,号召青年律师通过关注健康、装订卷宗、清理卫生生日祝福以及拜师仪式等形式,开展感恩拜师活动,为老律师送去温暖,在全行业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
来自全省的二百多名青年律师参加了本次论坛。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