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律师协会公司证券业务委员会成功举办新三板业务论坛

2014-10-29 13:23:19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1114

河南省证监局新业务处陈敏处长致词

2014年10月26日,省律协公司证券业务委员会新三板业务论坛暨执委会工作会议议于郑州市紫荆山宾馆成功举办。
河南省律师协会马书龙副会长、河南省证监局新业务处陈敏处长莅临论坛现场并发表致词。

嘉宾代表就新三板作讲解1

1

嘉宾代表就新三板作讲解2

上午,分别由中原证券新三板负责人投行二部总经理王银杰、申银万国证券河南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黎冰、河南中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志明、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河南分所所长邵新军四位嘉宾分别从企业如何挂牌新三板、新三板的市场功能与制度框架、新三板市场的发展趋势以及新三板挂牌中的财务分析等方面给广大律师作了讲解。

律师代表发言1

律师代表发言2

下午,来自河南仟问律师事务所牛金海律师、河南亚太人律师事务所焦勇律师、河南文丰律师事务所李奕瑾律师、河南中锦律师事务所祁向洲律师、河南明商律师事务所吕晋宇律师、大成律师事务所郑州分所李国旺律师、德恒律师事务所郑州分所李平律师等七位律师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了各自完成新三板挂牌业务的操作技能、心得体会,并向有志于从事新三板业务的律师提出了自己的业务建议。
执行委员工作会议上,大家总结了委员会2014年度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如何确保完成本年度后续各项工作计划以及2015年度的工作方向进行了讨论。
上午的会议由公司证券业务委员会主任王登巍主持,下午的会议由委员会副主任王红举、于萍主持,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委员和有志于新三板业务的律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