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律师协会与马来西亚代表团法律服务洽商会在郑州召开

2024-04-12 10:07:00 来源: 浏览:2596

 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司法厅关于涉外法律服务工作要求,积极搭建涉外法律服务合作新平台,更好服务我省对外开放新格局,2024年4月11日,河南省律师协会邀请马来西亚代表团王丹尼一行四人到我会走访座谈,洽商合作事宜。

 代表团先后走访河南仟问律师事务所和北京观韬中茂(郑州)律师事务所,深入了解两家律师事务所涉外业务开展情况,对河南律师在涉外法律服务领域的前瞻性视野表示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对河南省律师业基本情况、马来西亚投资环境及涉外法律服务合作展开了交流。

 此次洽商会不仅加深了双方在法律服务领域的相互了解,也为下一步河南-马来西亚法律界在人才培养、业务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建立更深层次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河南省律师协会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与国际合作伙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涉外法律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为河南省的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