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对河南江河源律师事务所袁占峰律师进行行业救助

2013-06-03 08:31:40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1012

5月24日,省律协会长王京宝、秘书长黄兴士、副秘书长王宇生前往省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正在就医的河南江河源律师事务所袁占峰律师,并送上了1万元救助金。
今年4月25日,袁占峰律师因高血压导致半身不遂,在周口市中医院住院治疗,治疗费、后续治疗的费用很高。他的妻子在农村务农,收入微薄,三个子女有两个残疾,其中一个还在上大学,平时靠袁占峰律师的收入支撑家庭,经济上十分困难。周口市律师协会已经倡议本地各律师事务所进行爱心捐助,但资助款额与治疗费用相差较大,随即向省律协申请了行业救助。省律协召开会长办公会研究,认为袁占峰律师符合我省律师业内救助金申请条件,决定给予其业内救助。
省律协一直将关心关爱律师身心健康、关注帮扶家庭困难律师生活作为服务全省广大执业律师的一项重要工作,并于 2010年12月份实施了《河南省律师业内救助金使用办法》,该办法实施以来,对多名符合条件的经济困难律师进行了业内救助,有效地促进了我省律师行业的和谐发展。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