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律师协会七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郑州召开

2013-05-28 10:37:07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980

王京宝会长主持会议
5月25日,河南省律师协会七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郑州召开。省律协会长王京宝主持会议。省律协18名常务理事参加会议,省律协5名监事及秘书长、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常务理事审议表决相关规则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河南省律师协会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河南省律师协会业务委员会工作规则》、《河南省律师协会各直管县工作委员会设置方案》、《河南省律师协会2013年度工作要点》。
业务委员会主任竞选
业务委员会主任竞选
为充分发扬民主,把有想法、有能力、乐于奉献的律师选拔出来,参与协会管理工作,本次会议组织27名申报参加业务委员会主任竞争的律师进行竞选演讲,大家从自身竞争优势、工作思路及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演讲,经参会常务理事投票推荐,会长办公会提名,常务理事会表决决定由宋钊、栗魁、王文立等8名律师分别担任金融保险法律业务委员会、建筑房地产法律业务委员会、民事法律业务委员会等8个委员会的主任。同时,为便于委员会工作开展,增强委员会工作的活力,本次会议对各业务委员会副主任及执行委员的产生方式进行了改革,即各业务委员会的副主任及执行委员由主任提名,常务理事会通过。

此外,根据各省辖市律师协会和省律协直属分会推荐及律师本人意愿,常务理事会表决产生了各工作委员会的主任、副主任及执行委员。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