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律师协会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会举办“新《公司法》实务论坛”暨2023年度执委工作会议

2024-01-16 15:23:00 来源: 浏览:9209

2024年1月14日,河南省律师协会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会在省律协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公司法》实务论坛”暨2023年度执委工作会议。河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王登巍、河南大学法学院樊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王长华、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高恰分别以《新公司法与国有公司治理》《公司注册资本制度的得与失》《强化董监高、控股股东及实控人责任》《新公司法对股东权利及公司股权转让规则的变化》为题,围绕新公司法的重大变化以及对法律实务的影响等作主题分享。

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会律师对每个主题项下所涉及的实务问题进行自由发言,从多个角度进行深度探讨,各自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见解,与会嘉宾就新《公司法》修订后的实务疑难问题以及应对思路进行了积极分享,现场气氛热烈。

整场论坛分享条分缕析,层层递进,以学术与实务相结合的角度出发,最终回归实操要素,精彩纷呈,收益良多。

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姜慧清以及公司委的执行委员、委员等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