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律师行业奖励表彰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扩大会议

2023-07-24 09:50:00 来源: 浏览:4753

7月21日下午,省律协奖励表彰工作委员会在省律协3号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扩大会议。省律协秘书长王宇生,奖励表彰委主任甄青锋、部分执委及秘书参加了会议。关爱委、纪律监督委、女工委主任、经济犯罪委、新型犯罪委、宪法与行政委、青工委、宣传委、建工委等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到会听取了表彰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由甄青锋主持。

王宇生秘书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律师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司法部党组提出的“五点希望”以及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贺振华提出的“六个必须”,指出在接下来的换届表彰活动中,要严格把握评优评先程序,确保公正、公开、透明和奖项设立的严谨性、必要性、可操作性;要扩大表彰范围,传播行业正能量,引导行业优秀律所及律师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等。

应邀参会的各位主任、副主任分别就换届表彰的奖项种类、程序、标准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参会执委围绕如何深入开展调研、确定表彰标准、评优评先程序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观点。

甄青锋主任表示要加强与其他组织的沟通交流,努力提升奖励表彰委服务整个律师行业社会声誉的提升与维护的工作能力。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