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律师系列职称申报培训会成功举办

2020-09-16 10:17:26 来源: 浏览:1453


为了2020年全省律师系列职称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2020912日上午,河南省律师协会直属分会、河南省律师协会关爱工作委员会、劳动和社会保障专业委员会、县域律师工作委员会在河南省律师协会一号会议室举办2020年全省律师系列职称申报培训会”。河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冯彦辉,河南省律师协会副秘书长、直属分会副会长胡剑南,直属分会副会长黄允,直属分会副监事长张金凤出席培训会由胡剑南主持。

冯彦辉副会长在致辞中指律师职称评审制度作为律师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律师人才培养、选拔和评价的重要举措为此我们专门邀请了河南省司法厅政治部刘永远老师对律师职称申报文件和政策进行解读,为律师今年职称申报工作顺利完成做好服务,望广大律师提高认识,认真学习。

刘永远老师结合律师队伍特点,就律师系列职称申报的基本情况、申报条件与评定条件、申报程序、网上申报常见问题、年度评审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进行了介绍,特别就二级律师破格申报作了详细解读。

在提问环节刘永远老师就现场参会人员出的具体和疑问进行了解

会议最后,胡剑南做了总结性发言,目前我省律师行业高层次、高技能、高职称、复合型人才短缺的问题还比较突出,我们要以职称申报为契机,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知识结构和业务能力,最终使得律师人才队伍完全适应加快推进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要求。真诚的感谢刘永远老师的指导以及律师们对申报职称的重视

本次培训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时进行,广大律师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及时、准确、详细,培训效果良好,大大提高了他们对职称申报的操作能力和水平,对职称申报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2020全省律师系列职称申报培训会.pdf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