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法律知识专题培训开讲

2022-05-31 15:50:00 来源: 浏览:902


2022年5月26日,省律师协会邀李栋律师、袁伟律师参加省企业服务活动办公室举办的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企业家培训班(法律知识专题培训),通过网络直播授课形式,为广大企业和助企干部提供法律指导,助力企业健全管理制度、防范法律风险、合法合规生产经营,提升助企干部服务本领。  

李栋律师围绕企业必懂的用工风险点等主题,从正面法律规定和反面法律案件两方面,通过专业知识通俗化的方式,以案例剖析为切入口,分别详细介绍了企业在用工过程中劳动合同签订、企业规章制度制定和执行、解除劳动关系、工伤等劳动争议案件处理等法律要点。授课结束后李栋律师和线上网友进行了积极互动,回答了企业关切的用工方面的法律问题。

 

袁伟律师讲授的主题为“企业税收合规与财富新思维”。袁律师先从税收征管改革谈起,讲述了税收征管改革从以票控税到以数治税的改革历程,随后从企业如何构建新思维适应以数治税,如何解决税务现状、享受税收红利,如何在合规纳税前提下保全和创造财富增长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述。授课结束后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袁律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培训在线收听人数达2.1万余人,热度达47.4万,在线参会的企业家负责人纷纷通过留言区进行互动,并表示所讲内容专业、实用、接地气。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专班、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在现场参加培训;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专班、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各服务工作组全体人员,部分企业负责人等1万余人在线参加了培训。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