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调研组赴皖苏浙考察学习

2021-04-28 19:54:12 来源: 浏览:1027

2021年4月19日-22日,省律协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省直属分会会长赵虎林等一行4人赴皖、苏、浙省律师协会,重点就律师行业发展规划、律师志编纂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考察学习。安徽律协副会长张晓健、秘书长贾晓清,江苏律协副会长李浩江、秘书长徐华、副秘书长蔡玲,杭州市律协副会长黄伟源、秘书长沈海鸥等出席调研活动。



20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安徽省律师行业发展陈列室,并就律师行业陈列室建设、律师行业发展报告及社会责任书的编纂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张晓健会长认为安徽和河南两省省情相似、地缘相近,希望在中原经济区国家战略下,两省律师能够互动频繁、互促共建。贾晓清秘书长对陈列室筹建情况的详细介绍,让调研组成员感受到以物述史、以史述志的重要意义,为我省律师行业记录、留存行业记忆及律师志编纂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发。



21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江苏律协办公场所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双方围绕律师行业发展规划、律师行业创新发展及管理经验、品牌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赵虎林会长认为江苏律协行业发展规划站位高、理念新、可行性强,对于我省律师行业发展规划具有较强的借鉴意义,并表示要加强学习与交流,积极打造优势互补的交流平台,携手共进推动两地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


22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参观杭州律协办公场所并进行了座谈交流。黄伟源会长详细介绍杭州市律师行业发展情况,强调律师行业发展战略委员会工作的重要性,并与调研组成员分享了律师行业规划相关文件。沈海鸥秘书长围绕杭州律师行业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分析讲述并为我省行业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两地律协发展现状、律师行业管理等多项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愿意加强合作和交流,共同提升律师行业发展水平。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