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举行农村维稳律师团总结表彰大会

2011-07-12 17:02:22 来源:湛江新闻网 浏览:678

湛江市举行农村维稳律师团总结表彰大会

  7月11日,湛江市举行2010年度农村维稳律师团总结表彰大会。省司法厅副厅长梁震,市领导李尚富、陈岸明、徐志农等出席了大会。



  据悉,我市自首创农村维稳律师团以来,为我省的律师工作探索新的发展模式提供鲜活实用的经验。以加强对农民的法制宣传教育等为工作重点,开展农民法律服务,引导农民理性地反映诉求,依法调节农村纠纷,在我市农村维稳工作中取得明显成效,赢得广泛赞誉。会上,还对获得2010年度“农民之友”荣誉称号的10名律师和10件“优秀农村维稳案例”及其承办律师进行了表彰。

  会上,陈岸明对我市农村维稳律师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还就如何在农村更好地开展工作,发挥我市农村维稳律师团的作用提出建议。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农村维稳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结合实际,围绕农民最关心和最现实的问题开展工作;要服务大局,创新方法,推动农村维稳工作向深度发展;要加强领导,强化管理,为律师参与农村维稳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