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律师事务所管理与律师业务新型拓展模式研修班》成功举办

2011-06-22 08:55:37 来源:中国律师网 浏览:684

中小律师事务所管理与律师业务新型拓展模式研修班》成功举办

  6月19日,北京市汉卓华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律师网联合举办的第一期“中小律师事务所管理与律师业务新型拓展模式研修班”在司法部司法行政学院隆重开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四十余家中小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合伙人参加。司法行政学院院长施汉生,中国律师网总编刘志军,汉卓所主任韩冰律师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中小律师事务所业务拓展是曾经困扰着我国律师界多年的瓶颈问题,各种运营模式的实践也试行了多年,但至今没有有效地解决方案。到会嘉宾对于此次研修班寄予很高的希望,并相信这一形式的研修班会给各个分所带来新型业务模式拓展的思路及方法。

  开幕式后,汉卓所主任韩冰律师做了题为“律师事务所管理模式的提升与创新”主题演讲,就目前中小律师事务所在业务拓展中遇到的困境进行分析,并提出新型的业务拓展模式思路及方法,以非诉类业务与当地经济发展的有效结合作为契机,深刻挖掘地方经济发展的迫切要求。通过相关行业协会建立和当地企业的有效沟通,使律师业务和企业及地方经济诉求有机结合以达到双赢的效果。

  在随后的议程中,汉卓所长治分所主任王玲燕律师、汉卓所金融投资法律事务部罗洪岭律师、汉卓所业务总监常成律师、汉卓所葫芦岛分所主任杜丙宽律师、及汉卓华逸投资公司总经理吴树彬律师分别作了相关业务的介绍及业务拓展方式,包括“二三线城市非诉律师业务的拓展”、“企业海内外上市律师业务拓展”、“企业‘信用债券’律师业务拓展”及“法律服务产品模型及律师业务拓展新型模式”。一系列业务拓展模式的思路及方法与当地经济发展模式的有效结合给与会律师留下深刻印象,场上场下互动配合也加强了参会者对业务模式的深刻理解。


  6月20日进入会议的研讨阶段,韩冰律师及吴树彬律师又分别对新型业务拓展模式展开并深入讲解,所有参会律师也各自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多位律师对此种模式不但表示认同并表达合作意向,更希望进行深度合作。

  此次研修班不但使各地参会律师对于上市及票据业务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打开了他们对于中小律师事务所业务拓展的思路,更为汉卓所和各地律师同行加强深度合作创造了新的契机。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