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律师协会七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纪要

2017-04-05 11:24:19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1635

2017年3月27日至28日,省律师协会七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巡视员、省律协党委书记周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律协会长王京宝主持会议。省律协监事会监事、部分委员会主任、省辖市律师协会非理事会长、秘书长列席了会议。
周济生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司法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律师协会建设的意见》,切实加强律师协会行业自律建设,并提出以下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肯定“两结合”管理体制的正当性、合理性;二是要按政治标准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要根据服务能力要求加强秘书处建设;四是律协理事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
经举手表决,参会理事审议并通过了《河南省律师协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河南省律师协会2017年重点工作》、
《河南省律师协会2016年度会费预算执行情况报告》、《河南省律师协会2017年会费预算方案》。会议研究了《河南省律师协会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实习指导律师管理办法(草)》和省律协继续教育培训系统更换事宜,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理事会或常务理事会表决。此外,会议讨论了省律协办公场所租赁事宜,同意王京宝会长提出的方案。
会上,各位会长及委员会主任分别就所负责工作进行了述职,由参会理事进行了投票评议。最后,罗新建总监事代表监事会通报了2016年工作监督情况,并对省律协秘书处及各委员会工作进行了简要点评。
本次理事会应到理事67人,实到51人。李晴川、赵虎林、钟鸣、王金波、牛红江、白雪、许振安、李家有、张弛、张勇赛、陈以德、陈贤莲、岳康民、周卫东、贾天涛、葛建平16人请假。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