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送温暖,关爱贫困老人

2016-10-10 15:22:06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785

——新乡市律师协会慰问农村贫困老人


10月9日上午,新乡市律师协会王文立会长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到延津县王堤乡看望部分贫困老人,并为他们送去我市广大律师的爱心。
根据河南省司法厅转发《司法部关于2016年全国“敬老月”期间深入开展老年人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活动的通知》要求,新乡市律师协会积极行动,及时将通知精神进行传达贯彻,在布置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活动的同时,主动对接贫困老人,将对贫困老人的服务和援助列入重点工作。

王会长一行深入一户户贫困老人家中,对老年人的身体状况、生活状态问寒问暖,详细了解老年人对法律服务的需求,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新乡市律师协会号召全市广大律师要以“敬老月”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老年人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工作,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依法维护老年人自身合法权益,不断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真正让老人们安度晚年。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