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过生日 太有爱了!

2022-02-15 15:14:56 来源: 浏览:1294

 2月14日是郑州市最美救护员、郑州市优秀志愿者闫玉娟的生日,河南省律师行业人道救助志愿服务队、郑州市红十字法律工作志愿服务队在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组织了一场集体献血活动,以这种方式为闫玉娟庆生。
 “明天是我生日,这些天我一直在调整身体,准备生日那天去献血!”2月13日,闫玉娟在志愿者群里说。李中洲看到消息答道:“我们能献血的明天都去红十字血液中心吧,正好为闫玉娟庆祝生日。”李中洲不经意的一句话,大家纷纷响应,2月14日一大早,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就来了一群人,排队体检,有序献血。   
这是河南省律师行业人道救助志愿服务队、郑州市红十字法律工作志愿服务队今年组织的第3次集体献血。从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时起,两个服务队就时常组织志愿者来鲜血,至今已有30次。
 “一人献血百次,不如百人献血一次。”郑州市红十字法律工作志愿服务队队长冯海河说,“只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才能挽救更多人的生命。我们志愿服务队的大多数队员都多次主动参与无偿献血,我们还要感召更多人成为光荣的无偿献血者。我们不是医生,但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挽救无数条生命。”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