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律师,温暖这个冬天

2015-02-06 11:42:38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806

2月2日,冬日里普通的一天,但是对于新乡市辉县市拍石头乡中心校的30名儿童来说,确是温暖的一天。
今年六一儿童节,新乡市律师协会积极响应河南省律师协会的号召,积极捐赠帮助我市困难儿童,与辉县市拍石头乡中心校的30名孩子进行结对帮助。这些孩子们一直是我市律师们的牵挂,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市律师又积极捐款,为那里的孩子购买了成语词典、字典、优秀读物、文具、手套等。新乡市律师协会在会长王文立的带领下,一行10余人,驱车30公里,来到了拍石头乡中心校。在捐赠仪式上,会长王文立对孩子们寄语了深厚的期望:“孩子们,你们要好好学习,将来一定要做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捐赠活动的持续开展点燃了孩子们的梦想之火,帮助孩子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树立自信和坚强。新乡律师这一捐赠活动将会继续进行下去,帮助更多的困难儿童,奉献自己的爱心,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新乡律师的一份力。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