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献爱心传送律师一片情

2012-02-16 09:53:14 来源: 浏览:1034

捐资助学献爱心 传送律师一片情


为支援贫困村教育,积极回馈社会,传递国银律师爱心, 2012年2月8日上午,河南国银律师事务所“捐资助学活动仪式”在中牟县雁鸣湖乡张庄小学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由河南国银律师事务所主办,中牟县民政局、中牟县教育局共同承办。郑州市司法局律管处副处长朱明林,中牟县民政局局长尚德祥,中牟县教育局副局长孟发祥、副书记王爱华,中牟县雁鸣湖乡主管教育乡长、教办主任,张庄村党支部书记及河南国银律师事务所主任王福立等同志出席了捐赠仪式。
活动仪式上,河南国银律师事务所向中牟县张庄小学捐赠了5台电脑、一批体育用品、文具、书籍和衣物等物资。河南国银律师事务所管理委员会主任朱军、中牟县教育局副局长孟发祥、中牟县雁鸣湖乡政府领导、张庄村委干部,以及张庄小学的学生代表相继作了发言。活动现场也吸引了不少村民和学生家长,他们对河南国银律师事务所热心助学,关注教育事业发展的善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本次爱心活动不仅体现了国银律师强烈的社会责任,传送了国银律师爱心,而且,也展现了国银律师崇高的思想境界和良好的奉献精神,树立了律师在社会的良好形象,必将对农村教育事业产生深远的影响。
此次活动,拉开了郑州市律师行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序幕,对我市律师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起到积极的引领带动和宣传作用,必将推动郑州市律师行业公益事业健康发展。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