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4-04-01 16:23:00 来源: 浏览:246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9日下午,郑州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市律师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市律师行业各党委(总支)及郑东新区、二七区、惠济区、经开区直属各党支部132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州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惟锋主持。

会上,市律师行业党委所属金水、管城、中原3个区党委,锦天城(郑州)、京师(郑州)、盈科(郑州)、天基、金博大5个律所党委,大成(郑州)、国银、良承、文丰、炜衡(郑州)、德恒(郑州)、国基、亚太人8个律所党总支以及仟问、润之林、京衡(郑州)3个律所党支部的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述职,汇报2023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成效,剖析问题与不足,说明2022年党建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同时提出改进的方法、措施。

 郑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一级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冯树松作总结讲话,首先对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对行业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归纳,同时对2024年行业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全体人员对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测评。

 

     来源:郑州市律师协会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