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律师为河南工会百场就业创业服务活动暨现场招聘会提供公益法律服务 助力高质量就业

2024-03-25 10:32:00 来源: 浏览:2622

日前,2024年“河南工会百场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在濮阳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就业助发展 乐业在河南”,旨在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多样化的就业创业服务,多措并举推动高质量就业创业,以高质量充分就业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300多家本地企业和天津、武汉、青岛等20多家外地企业参加活动,提供各类岗位近1万余个,线上线下互动人数达12.69万人次。

濮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河南长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周明明,河南长庚律师事务所人力资源业务部负责人牛朝霞,执业律师张东亚为本次活动提供全程公益法律服务。

三位律师同市总工会工作人员一同向在场求职者与企业宣传《劳动法》《劳动合同法》《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发放相关普法宣传材料,并现场解答求职者提出的关于劳动合同签订、工资拖欠、社保缴纳和女职工特别保护法律规定等问题,为现场的求职者及企业送上法律知识和贴心服务,面对面带焦虑和疑惑,提出种种疑问的求职者们,耐心安抚他们的情绪,并以专业翔实的法律知识作解答,普法桌前人头攒动。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总工会举办、濮阳市总工会承办,濮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河南省总工会、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濮阳市政府、市政协、市人社局等领导参加仪式。启动仪式由濮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管永国主持。


 

来源:濮阳市律师协会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