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律师行业举办“绿意满满”植树活动

2024-03-13 14:18:00 来源: 浏览:2334

第46个植树节如约而至。阳春三月,新绿初绽,植树培绿正当时。安阳市律师行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手植“青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安阳大地增添一抹新绿。

安阳市律师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动走进大自然,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树定根、填土浇水、踩土定植,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土里,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

期间,律师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宣传植树节的意义和重要性,他们走进街心广场开展“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法律宣传活动,现场发放环保宣传页,普及环保法律法规,增强了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

通过植树活动,安阳市律师不仅学会了如何植树,也激发了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热情,增强了律师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和关心、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环保意识。

 

来源:安阳市律师协会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