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会员心声 共谋行业发展——安阳市律师协会监事会组织召开律师代表座谈会

2024-02-29 09:57:24 来源: 浏览:2314

近日,安阳市律师协会监事会组织召开律师会员代表座谈会,会议以安阳市律师行业规范化、高质量发展为会议主题,广泛征询律师会员意见建议。全市律师代表、县区工作委员会主任30余人参加会议,安阳市律师协会副监事长徐海莲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安阳市律师协会副监事长徐海莲通报了线上征求意见调查问卷情况,并对相关问题逐一进行答复。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安阳市律师协会2023年的工作和成绩,并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具体实例和自身感受围绕律师执业权利保护、两委会建设、律师业务创新与发展、投诉查处机制、青年律师关爱成长、实习律师考核、文体活动开展、执业便利化和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对律师协会在行业管理中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安阳市律师协会将持续发挥服务会员作用,及时梳理座谈会意见建议,及早谋划2024年工作,不断加强律师行业建设,真正做到“会员有所呼、我有所应”,积极为广大律师会员办实事、解难题。监事会将加强重点事项的监督,努力促进协会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精做细,真正普惠于广大律师会员。

安阳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文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