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律师协会“新年心愿 童梦齐圆”暖冬公益活动收官啦!

2024-01-25 16:10:21 来源: 浏览:6894

1月21日上午,洛阳市律师协会联合共青团洛阳市委、中共洛阳市委网信办等爱心单位共同发起的2024“新年心愿 童梦齐圆”大型公益暖冬活动,在孟津区城关镇第一初级中学举行爱心物资交接仪式。团市委副书记高晓宇、孟津区委副书记张田、孟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郭春梅等出席活动。

仪式上,洛阳市律协等15家单位获得“新年心愿 童梦齐圆”公益活动爱心单位称号。

洛阳市律协公益和法律援助委员会主任雷艳红、执委马小艳及爱心律师们分组前往白鹤镇,将部分新年心愿礼物亲自送到孩子们手中。

孟津区委副书记张田向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动更多的群体和个人奉献爱心,营造关心、助力农村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共青团洛阳市委副书记高晓宇在讲话中希望受助青少年把这份关爱之情转化为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行动,用奋斗谱写青春华章。

2023年12月26日,洛阳市律协曾发布了“情系震区 共圆童梦——关于开展为甘肃地震灾区及洛阳留守儿童捐助活动的倡议书”。倡议书呼吁广大律师伸出援手,奉献“点滴”爱心,帮助孩子们实现在生活、学习方面的“微心愿”,为孩子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倡议书发出后,广大律师们积极认捐,50名孩子的“新年微心愿清单”很快全部认领完毕。随后,崭新的自行车、学习桌椅、名著读物、学习文具、篮球、运动服、羽绒服、棉鞋、运动鞋等心愿物资通过多种方式汇集到市律协物资汇总点。装满爱心物资的车辆抵达城关镇第一初级中学交接仪式现场,志愿者们将标有编号的物资,整齐地摆放在校园内,交接仪式现场暖意融融,气氛热烈。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