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2024-01-16 15:40:00 来源: 浏览:5193

1月12日上午,三门峡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苏璇,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协会会长张华,市纪委派驻司法局纪检组副组长冯命海、办公室主任高利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利刚出席会议,市律师行业党委全体委员及市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共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四级调研员李凯主持。

会议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律师行业委员会关于表彰全省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全省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杨雷兵、顾鹏,全省律师行业优秀党务工作者王爱华,全省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河南甘棠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予以表彰。

此次述职评议会,采取现场述职方式进行,围绕深化开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活动,从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创新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述职。各党支部书记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和提出了整改措施。

苏璇针对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参会人员以填写测评表方式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评议。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