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律师协会举办“正义之光”庆元旦文艺汇演

2024-01-03 10:25:00 来源: 浏览:1038


1月1日下午,南阳市司法局主办,南阳市律师协会承办了“正义之光”南阳市律师协会庆元旦文艺汇演。南阳市司法局、市律协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及行业领导、县(区)司法局部分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全市各律所的观众欢聚一堂,共庆元旦。

河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市律师协会会长马元欣致新年贺词。他希望新的一年,全市律师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勇毅前行,只争朝夕,在勇挑时代重任上争做先锋,在践行执业为民宗旨上矢志不渝,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上担当作为,在恪守职业道德上永葆本色,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为法治南阳、平安南阳建设贡献律师智慧和力量。

南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云飞发表讲话。他号召全市广大律师要继续发扬忠诚、履职、担当、奉献精神,团结一心,务实重干,为高水平建设南阳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高质高效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南阳实践,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为南阳市法治政府建设、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推基层社会治理和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汇演集合独唱、合唱、歌舞、朗诵、乐器演奏、小品、曲艺、音画诗等多种表演形式,内容丰富多彩。情景诗歌表演《传承》,以自信自强的姿态,展现了南阳律师队伍发展的历程;音诗画《诗画中国》,三代同堂共同谱写了华美中国的历史之美、山河之美、文化之美;联唱《海阔天空》,唱出了一代代律师斗志昂扬、永不放弃的精神;舞蹈《美丽中国》,带我们一起见证山绿起来、人富起来的美丽中国;诗朗诵《律师之歌》,诵出了律师的初心与使命;独唱《我们不一样》,激励广大律师不惧误解和压力,在罪与罚之间保持对生命的敬畏、在对与错之间坚守对正义的信念......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南阳律师精湛的才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