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律师积极开展《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宣传活动

2023-12-26 15:26:00 来源: 浏览:875

为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高度关注孩子安全教育,切实尽到对孩子的监护责任,加强安全防范,共同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2023年12月24日下午,濮阳市律师协会文化宣传工作委员会组织律师在万达广场开展《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专题法治宣传活动。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将于2024年1月1日起实施,《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是我国出台的第一部专门性的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综合立法,旨在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网络环境,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为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现场律师通过讲解法律条文、解答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和普法宣传帆布袋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通过对《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的宣传,促使未成年人的监护人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加强对未成年人使用网络行为的教育、示范、引导和监督,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此次活动受到众多家长和未成年人的热烈欢迎。濮阳律师将立足专业特长,坚持服务为民,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