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律师协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

2023-11-23 15:32:39 来源: 浏览:3714

11月18日,濮阳市律师协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市律师协会和市律师行业党委两个班子成员、全市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律师代表等共计400余名律师参加培训。会议由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巴晓文主持。

培训会邀请了濮阳市委党校法学副教授米秋花作专题报告。米秋花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脉络、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价值、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三个方面,做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内容内涵丰富,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对全市律师进一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扎实开展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地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二要坚持持之以恒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律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矢志不渝地发挥律师职能作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